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性之线》动画定档2018年4月开播 追加声优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2-20 17: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曾宣布动画化的《魔性之线》近日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同时第二弹配音阵容公布,声优东山奈央、逢坂良太、石田彰、兴津和幸等人将加盟本作。



从《魔性之线》官方网站公布的情报来看,继之前公布的第一弹声优之后,目前更多角色——天城那那子(CV东山奈央)、吉井健一(CV苍井翔太)、朝海洋祐(CV兴津和幸)、牛尾直也(CV逢坂良太)和石丸惠巳(CV石田彰)将加入故事,令剧情变得更加诡谲。



《魔性之线(DEVIL‘S LINE)》是花田陵创作的一部魔幻爱情漫画,本作女主角平彩纱某天突然被吸血鬼袭击,而危急关头将其救下的居然是最近一直死死盯着她的奇怪男人?在爱、欲望、暴力、阴谋相互交错之下,充满魔幻的火花就此擦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