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偶像歌手加盟!TV动画《豆猫》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猫猫狗狗都是非常治愈的动物,因此日本推出了不少以猫狗为主题的动漫。根据猫咪日常漫画《豆猫》(まめねこ)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预计于2018年1月8日播出。近日,本作公开了新的CM,并宣布新角色由偶像歌手成濑瑛美配音。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あにめ『まめねこ』コマーシャル


正在加载...

<>


偶像歌手加盟!TV动画《豆猫》CM公开


成瀬瑛美是日本女性偶像歌手,亦为电波组.inc的成员。她在电视动画《豆猫》中出演的角色叫“神奇MAJIKO”( マジカルMAJIKO)。此前本作所公开的声优有红豆CV:木下铃奈、青豆CV:上田瞳、饲主CV:明坂聪美、乱糟糟CV:大地叶、肌色CV:三苫紘平、眼镜CV:加藤涉。


偶像歌手加盟!TV动画《豆猫》CM公开


电视动画《豆猫》由山本雄三担任监督和系列构成,ミューズワーク负责角色原案,Charaction制作动画。讲述的是30岁的OL和两只猫咪的故事。某天,有些调皮的大姐头猫红豆和贪吃的老实猫青豆来到了30岁的OL“饲主”那里。两只猫和饲主有趣的家庭上演了各种令人发笑和吐槽的日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