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到一年!手游《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明年2月停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近年来不少动画都喜欢推出手游。毕竟比起制作3A大作,手游这种东西更给人一种低投入高回报的印象。但是手游要IP具有人气才能赚钱,也有不少手游凭借着动画的热度捞一波,等到没人气了就关服。近日,《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的手游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2月20日关服,看来捞够了差不多可以细软跑了。


不到一年!手游《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明年2月停服


为了使IP价值最大化,近年来不少IP都进行跨媒体展开,轻小说、漫画、动画、手游等等一应俱全。其中手游是比较吸金的类型,尤其是具有人气的IP,比如最近开服的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即使技术还停留在多年之前、爆出了大量BUG,但是依然有不少人氪金。而不能持续长期热度的手游,凭借着动画播出时吸引了一波人气,捞一笔等到人气下降就可以关服了。手游《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是和今年4月播出的同名新番差不多同时上线的游戏,运营不到1年,官方便宣布于2018年2月20日停服,心疼重氪玩家。


不到一年!手游《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明年2月停服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也太快了吧。”“真是遗憾啊。”“动画也很短,游戏能改编的内容没了就自然会停服了。”“现在还没有停服已经是个奇迹了。”“再稍微延长一些吧。”“嘛,毕竟大家都不怎么氪金。”“我才玩一个月,还挺喜欢这部作品的。”


不到一年!手游《从零开始的魔法书》明年2月停服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的世界上存在着魔女,并有一种名为“魔术”的学问,但世人尚未知晓“魔法”这项技术的存在。某天,一位被轻蔑称作“堕兽人”的半人半兽佣兵,在森林躲避追杀他的魔女时,偶然遇上了另一位魔女——零。在自称零的魔女给予佣兵“变回人类”这项条件下,这名每天都梦想能够变成人类的堕兽人佣兵,便与魔女缔结契约,成为她的护卫,并与她展开寻访魔法书《零之书》的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