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3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动画当中,美少女的存在是非常令人向往的,不管美少女做出什么错事咱们都会觉得那是可以原谅的。没办法,美少女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就算动漫中的路人配角颜值都不低。美少女就算是长痣那也是非常性感的,一点都不会给你猥琐或者恶心的感觉。


那么,美少女的痣到底长在哪里最性感呢?美少女的痣又都会长在什么地方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五更琉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中二病又有些电波的女孩。网络昵称是“黑猫”,会时常把动画里的设定像是真有其事般来用在日常生活里,还会将动画里的台词和语调加到日常的会话里来,并且就算是在家里也会这样,因而被高坂桐乃称作“邪气眼电波女”。外表整体形象给人的感觉相当难以接近。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绅士解析】:黑猫的泪痣其实诱惑力还挺高的,而这样的泪痣在动漫中也并不仅仅只是她一人的专属。事实上拥有泪痣的角色很多,而且不分男女,但通常你都会觉得拥有泪痣的角色是属于那种艳丽或者妩媚的类型,男生的话还会给人一种美得精致的感觉。总之,泪痣是个很不错的提升颜值和魅力的东西。就算是黑猫这样看起来萌萌哒的女生,加上泪痣后马上就会变得艳丽不少。而泪痣也是比较有人气的角色特质之一。


2.松本乱菊——《死神》


护廷十三队十番队副队长、女性死神协会理事。与原三番队队长市丸银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并且相互喜欢。在市丸银死后,性格表现得更加坚强。在千年血战篇中协助日番谷冬狮郎共同对抗无形帝国。穿着死霸装的时候习惯披上桃红色的披肩,并将绔裤的衣带侧绑成蝴蝶结。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绅士解析】:拿乱菊美人来说,她的痣则是长在嘴角的。其实痣长在嘴角的角色也有很多,不过要说性感的话,还是乱菊大美女比较厉害一点。这不仅仅是指她嘴角的痣给她增添了不少妩媚,还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欧派巨大、极为具有女性魅力的御姐。那种成熟的魅力是现在很多动漫女主角都不曾拥有的东西,更何况她还是个坚强的大美人。最为可惜的就是她和银之间的感情了,每次想到这一点都会令人惋惜不已。


3. 北白川玉子——《玉子市场》


兔子山商店街经营打糕店“玉屋”的北白川家的大女儿。个性开朗,天然呆,被兔子街众街坊所喜爱。与青梅竹马大路饼藏从小便是邻居,被其暗恋。也被好友常盘绿默默守护着。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遇到德拉(一只会说话的鸟),并和它一起生活。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绅士解析】:北白川玉子是一个比较呆萌的少女,她脖子的痣实际上是继承于自己的母亲,她还曾经因为这颗痣而被乔伊当做王妃。但本人却并没有欣喜的感觉,反而有些恐慌。话说脖子上长痣的少女还真的挺少的,不过长在玉子脖子上倒是没什么特别性感的感觉,因为她本身就够呆萌了,就算脖子上长痣也不能磨灭她呆萌的气质。


4.五月七日茴香——《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比勇太高一年级的前辈,有着软绵绵的性格。因其嗜睡的特性,还有天然呆的特性,识别度很高。随身携带一个小羊枕头,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睡着。喜欢讲冷笑话,但从来没能成功让周围人笑出来。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绅士解析】:在《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那个爱睡觉的学姐绝对是大家都印象深刻的角色之一了。这位少女可是非常喜欢睡觉的,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可以秒睡,让那些失眠的少年十分羡慕嫉妒恨吧?不过她的痣则长在比较私密的地方,那就是——胸口!不过因为她本身就很软萌的原因,咱们并不会觉得她胸口长痣就很妩媚或者性感,只会让人感觉很意外。


5.黑羽宁子——《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村上良太的同班同学,喜欢村上良太但本人并未察觉,是转学生,身穿无袖的水手服。容貌酷似他死去的青梅竹马黑猫(事实的确是黑猫,并得到和美的确认)、身体经过改造后成为“魔法使”,识别号为7620号,作为实验体在研究所中度过了十年,在从研究所移送的途中脱逃。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绅士解析】:黑羽宁子的痣其实小时候是长在比较靠近腋下的地方,但由于少女长大而开始发育的原因,她的痣也随着年岁渐长而越来越靠近胸部的位置。黑羽宁子的痣其实是非常有特色的,毕竟别人只是长一颗,她则一次性长了三颗,并且排列得像个三角形一样。而从动漫中咱们也不难发现,其实她的痣还挺性感的,虽然位置给人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不过确确实实是非常吸引人的。


6.泷本日富美——《NEW GAME!》


实际年龄不明。虽不擅长和人交流,但可以通过发信息解决交流问题。发的信息和平常的语调不同,有较多的颜文字,甚至在假条上也会写颜文字。在家有养一只叫宗太郎的刺猬,喜欢青叶。兴趣是COSPLAY,但极度害怕让公司的熟人看见自己COSPLAY的样子。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绅士解析】如果你是《NEW GAME!》的忠实粉丝,那么你一定不会错过动画的OP。而只要你仔仔细细观看了OP,那么你绝对会发现泷本日富美胸口上的痣。事实上,泷本日富美的痣可以说是非常性感了,毕竟它本身就长在一个性感的地方。恰巧泷本日富美又算得上是一个欧派比较大的少女,因此只要她露出了痣的位置,那你肯定会觉得十分诱惑。


7.斯托蕾雅————《刀剑神域·无限瞬间》


斯托蕾雅是川原砾所创作的轻小说《刀剑神域》改编的主机游戏作品中的登场角色。真实身份为茅场晶彦所制作的SAO的“精神状态管理支援用程式”试作品2号,是一个AI,相当于结衣的妹妹。负责管理、护理SAO玩家精神状态的程序,拥有模仿人类感情的机能。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绅士解析】:虽然斯托蕾雅是《刀剑神域》游戏中比较重要的女性角色,但实际上在动漫中咱们并不能得见。不过在游戏设定中,她可是胸前有两颗痣的性感又可爱的少女呀!就是这个痣的位置其实长得比较有个性,如果不是露胸露得多你还不一定看得见。但整体来说还真是挺性感妩媚的,让你总会把视线放在妹子的胸上。这次咱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们才不是看妹子的胸,我们只是看看妹子的痣!


8.朝比奈实玖瑠——《凉宫春日》系列


县立北高中的二年级学生,有着栗色的长发、一副可爱的娃娃脸以及与之不相称的巨乳,左胸口处有一颗星型的痣,也成为阿虚确认实玖瑠的方法。有着不少男生支持者,被谷口喻为“北高的小天使”,阿虚也对她有好感。


绅士学院:少女的痣长在哪最性感?


【绅士解析】:说到胸口长痣的女性角色,大家肯定不会忘记《凉宫春日》系列中的朝比奈实玖瑠。她不但是来自未来的调查员,在胸口还有一颗星型的痣,可谓是十分别具一格了。又因为其实朝比奈也是一位非常性感的女性角色,所以她长了这样的痣你不会觉得难看,反而还会觉得她更加性感。与高中生时期的天真不同,长大了的朝比奈简直就是一个御姐,胸口的痣也使她更加妩媚了。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话说你们还知道哪些少女胸口有痣吗?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