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幻界战线》第2季最终回播出前公布特别PV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3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幻界战线 & BEYOND》将于2017年12月24日播出第12集,也是该季动画的最后一集。今天(12月22日)官方公布了播出前的特别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fake town baby」スペシャルPV


正在加载...

<>


《幻界战线》第2季最终回播出前公布特别PV


今天公开的《幻界战线 & BEYOND》最终回播出前特别PV时长将近4分半钟,这支PV配合UNISON SQUARE GARDEN为该动画演唱的OP主题曲《fake town baby》回顾了前面11集的精彩内容,同时也是为12集《妖眼幻视行后篇》的播出预热。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24日凌晨播出的最终回哦。


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由BONES负责动画制作,松本理惠执导,加茂靖子负责剧本,川元利浩担任角色设计。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克劳斯·V·莱因赫兹CV:小山力也、莱昂纳多·沃奇CV:阪口大助、扎普·伦弗洛CV:中井和哉、史蒂芬·A·斯塔菲斯CV:宫本充、钱·皇CV:小林优、杰特·奥布莱恩CV:绿川光、K·K CV:折笠爱、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CV:银河万丈、索尼克CV:内田雄马、米歇拉·沃奇CV:水树奈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