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田村由加莉要当油管主播 平安夜送福利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3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了名的油管主播吸金能力强,现在连小学生都对这个职业充满向往。之前《网球王子》桃城武声优小野坂昌当油管主播一周就有4万多人围观。最近田村由加莉也宣布开设官方粉丝俱乐部“Mellow Pretty”的官方油管频道,引发日宅的热议。


田村由加莉要当油管主播 平安夜送福利


田村由加莉是声优界有名的大魔王,配过的角色包括《魔法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魔法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Kanon》川澄舞等,与水树奈奈、堀江由衣并称“声优御三家”。这次宣布当油管主播,并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开展活动,自然成为了网络话题。


田村由加莉要当油管主播 平安夜送福利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圣诞节没约,太期待了。”“好高兴,太幸福了。”“我都等不及圣诞节了。”谢谢你,这是最棒的平安夜!”“恭喜开设视频频道。”“声优这种职业本来是不露面的,请不要破坏角色的形象!”“世界第一可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