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美女声优小仓唯于本月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粉丝俱乐部,为纪念粉丝俱乐部开张,小仓唯于今天(12月24日)宣布将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个人第8张单曲。


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此次小仓唯宣布新推出的个人第8张单曲是时隔1年又4个月才推出的新单曲,非常令人期待,而且该单曲的发售日定在明年的白色情人节。这张单曲的标题曲为《HoneyCome!!》,由俊龙作曲,大森祥子作词。另外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这首歌曲将由小仓唯首次挑战作词,详情还有待公布。


另外,单曲《HoneyCome!!》的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开,该单曲将分为期间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期间限定盘将附带DVD光碟,其中将收录歌曲《HoneyCome!!》的MV以及拍摄花絮,还有小仓唯在演唱会“Smiley Cherry”的昼场中演唱的《Happy Strawberry》《Tinkling Smile》两首歌曲的录像。期间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而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茶茶


美女声优小仓唯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发售第8张单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