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宫果然逆袭!老外新番CP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关注作品的时候往往也会很在意其中角色的CP归属问题,甚至于引发各种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定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10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小宫果然逆袭!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本周CP人气上升最快的泉瑛太×小宫惠那(《Just Because!》)。实际上从此前老外新番角色榜当中,我们已经能够看到小宫强势崛起的迹象。而她的人气上升,自然也会推动更多的欧美宅支持她跟男主角在一起的CP了。尤其是主人公属于那种做事情偏向于被动的类型,而小宫的性格爽朗,敢爱敢恨,这样一来也能够形成非常好的性格互补,放在现实当中就属于完美情侣了。那么究竟官方会不会也做出让小宫笑到最后的结局呢?拭目以待吧!


排在第2的是桐山零×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这已经是该CP连续两周拿到这个名词了。不得不说,虽然两人的年龄并不大,但是彼此之间随着日常相处逐渐萌生的感情,还是能够得到无数观众的共鸣。尤其是近期动画的剧情也变得越来越精彩,每一个人物都仿佛活了过来,在诉说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那么一来,我们也就很自然地希望看到桐山零可以在结局的时候,和日向成为真正的情侣吧。如果最终结婚了,也算是跟她和她的姐妹们成为一家人。


获得第3的是林×莉莉(《网络胜利组》)。这对CP之所以丢掉了冠军宝座,很大原因可能和动画完结有关。而本作品在10月新番榜单当中尽管人气不高,可是这对CP的反响却异常不错。毕竟在此之前,我们很少看到这种两个角色都采用了人妖账号,结果莫名其妙擦出火花的作品。而无论是网络当中的林和莉莉,亦或者现实里面的森子跟樱井,这种能够在我们遇到挫折时,及时伸出援手的对象,毫无疑问是最理想的恋人了。即便被发了狗粮,相信依然甜到发腻!


获得第4的是泉瑛太×夏目美绪(《Just Because!》)。这可能也算是让很多人觉得吃惊的结果了。本周CP人气不但没有上升,反而下滑了1位。而前面也已经提到,小宫跟男主角之间的关系反倒是成为了无数欧美宅支持的对象。那么究竟夏目能不能在剩下的这点时间里,实现力挽狂澜的大反扑呢?亦或者,这部作品会不会以大家都不开心的方式结尾呢?总之,类似于《Just Because!》这样的胃药片,恰恰就是临近结局的时候最为精彩,新一集动画值得期待。


至于获得第5的CP来自于《舞动青春》。不得不说欧美宅们对这部在7月就已经开播的作品确实充满了好感。此前角色榜上,来自作品当中的人物就已经有过上榜经历了。而这次入选的CP则是富士田多多良×绯山千夏。尽管说千夏似乎并不是女主角,但近期剧情当中的表现确实非常抢眼,因此入选TOP5也就显得理所当然了。那么该CP的名次,会不会在下周更进一步了呢……


除此之外,艾利亚斯×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水泽壮良×水泽千里(《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秋月红叶×日向夏帆(《调教咖啡厅》)、羽岛伊月×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以及亚森×卡尔迪娅(《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等也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本周的CP榜变化特别激烈,看得出欧美宅们在投票时也是非常踊跃了。眼看着10月新番在下周基本上就会完结了,那么到底又有哪些CP能够笑到最后呢?


【老外新番CP榜TOP10】


小宫果然逆袭!老外新番CP榜公布


第1位 泉瑛太×小宫惠那(《Just Because!》)


第2位 桐山零×川本日向(《3月的狮子》第二季)


第3位 林×莉莉(《网络胜利组》)


第4位 泉瑛太×夏目美绪(《Just Because!》)


第5位 富士田多多良×绯山千夏(《舞动青春》)


第6位 艾利亚斯×羽鸟智世(《魔法使的新娘》)


第7位 水泽壮良×水泽千里(《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第8位 秋月红叶×日向夏帆(《调教咖啡厅》)


第9位 羽岛伊月×可儿那由多(《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第10位 亚森×卡尔迪娅(《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阿三叔


小宫果然逆袭!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