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哭笑不得!《精灵宝可梦GO》被指破坏环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人气跟去年相比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依然有不少人对《精灵宝可梦GO》这款游戏充满了兴趣。此前曾报道过官方在鸟取砂丘举办活动,从而吸引大批玩家到场的消息。而这件事近期却引发了意想不到的风波:有日本媒体称,该活动很可能破坏了当地环境。


哭笑不得!《精灵宝可梦GO》被指破坏环境


鸟取砂丘的活动是在11月24日到26日期间举办的。根据统计,有大约10万人次参加了这次的活动。但是一个名为“鸟取砂丘重生会议”的机构却指出,这次活动可能给那儿的生态系统造成了负担。具体来说,他们调查了砂丘内117个地点在活动期间的足迹数量,结果发现比往年密度较高的时期还要多2.3倍的样子。并且有很多平时不会有人进入的地方,也有不少玩家在来回走动,于是乎给珍贵的动植物都带来了一定影响。


哭笑不得!《精灵宝可梦GO》被指破坏环境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真的假的啊,任天堂真的好差劲啊(棒读)。”“话说不过是3天左右的活动,至于这么大惊小怪吗……”“嗯,以后《精灵宝可梦GO》的活动还是在城市里举行就好了,至于交通事故啥的就不用在意了哈。”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阿三叔


哭笑不得!《精灵宝可梦GO》被指破坏环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