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MV公开 将开设粉丝俱乐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5 17: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内田真礼将于2018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当天发售个人第7张单曲,日前该单曲的MV及发售详情已经公开,同时内田真礼的粉丝俱乐部也宣布将于明年4月开设。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MV公开


正在加载...

<>


内田真礼第7张单曲MV公开 将开设粉丝俱乐部


内田真礼的第7张个人单曲名为《aventure bleu》,MV中可以看到内田真礼的三个不同造型,整支MV令人赏心悦目。这首歌曲也是1月番《酒鬼妹子》的OP主题曲。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初回限定盘附带的特典为全彩小册子,收录了《aventure bleu》MV等内容的特典DVD,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通常盘仅含CD,封面则采用动画《酒鬼妹子》全新绘制的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民币75元)。


此外,内田真礼的官网于昨日(12月24日)宣布将开设粉丝俱乐部,并公布了详情。内田真礼的粉丝俱乐部名为“LIFE IS LIKE SUNNY DAY”,并预定于2018年2月14日开始接受入会申请,2018年4月23日正式开始运营。粉丝俱乐部将会面给会员发放会员卡、发行会报志、开放演唱会有限申请、贩售粉丝俱乐部限定周边商品等,粉丝们赶紧行动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