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颜艺0分!真人版《狂徒之渊》演员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5 17: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狂徒之渊》是由河本焰创作故事剧情,尚村透绘画的日本漫画。本作以赌博时疯狂的颜艺闻名,改编的电视动画已于今年7月播出。此前本作宣布了真人日剧化,当时不少粉丝都认为真人无法表现出作品的灵魂颜艺。近日,官方公开演员视频,在最后演员虽然尽力还原,但这颜艺还是让人无力吐槽。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颜艺0分!真人版《狂徒之渊》演员视频公开


正在加载...

<>


颜艺0分!真人版《狂徒之渊》演员视频公开


真人日剧《狂徒之渊》预定于2018年1月14日开始播出,由滨边美波饰演蛇喰梦子,高杉真宙饰演铃井凉太,森川葵饰演早乙女芽亚里(真人版里男主角竟然成了颜值担当……)。三位演员先是介绍了日剧《狂徒之渊》的情况,最后以原作经典台词“来吧,让我们一起赌到疯狂”结尾。梦子那滑稽的颜艺也就算了,早乙女同学,你这是很冷吗?


颜艺0分!真人版《狂徒之渊》演员视频公开


《狂徒之渊》的舞台私立百花王学园是以赌博决定学生阶级的贵族学校,赌博由学生会管理,学生需向上缴纳金钱。缴纳金额在全校学生中排名倒数一百名的学生会沦为“家畜”,不但在校内受到霸凌与歧视,毕业后的人生也会被学生会控制直至还清债务。蛇喰梦子进入百花王学园后,让因为败给早乙女芽亚里而成为家畜的铃井的学校生活起了变化。梦子在半数以上的同学都是芽亚里同伙的情况下胜过她,让她欠了自己880万,更让原本是班上领导者的她地位一落千丈,此外也免除了铃井的家畜身份。之后,梦子以扑克牌击败学生会成员皇伊月,因而受到学生会注意。另一方面,芽亚里为了翻身而向学生会成员西洞院百合子发起挑战,却惨败并成为家畜。百合子在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的暗助下胜过梦子,让她欠了3亿元并成为家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