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年JUMP》改编真人日剧CM公布 2018年1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2-25 17: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木康一郎、青山贵洋执导《少年JUMP》题材真人日剧《oh my Jump》,作为《少年JUMP》50周年纪念企划的一环推出,预计在2018年1月开播。近日《少年JUMP》真人日剧电视广告公布。


广告中大致介绍了一下该日剧的故事背景,还可以看到演员们COS成JUMP漫画中的各个角色。该剧讲述很爱看《少年JUMP》的饮料公司业务员月山浩史加入秘密粉丝俱乐部“Oh My JUMP!”后逐渐觉醒成为英雄的故事。


演员表:


月山浩史:伊藤淳史、黒塚朝日:马场彻、金城真治:柳俊太郎、土田跳跃:齐木茂、木暮美树:佐藤仁美、水川康介:寺胁康文


视频画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