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款官方APP“绝地求生社区”可绑定Steam查战绩?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7-12-25 17: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腾讯为《绝地求生》推出了一款官方APP“绝地求生社区” ,这款APP可以绑定玩家的Steam账号,能够提供游戏实时数据和资料库内容,以及社区交流等功能。官方称,这是一款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游戏辅助的APP



目前APP提供了战绩数据、地图工具、武器对比、资讯首发、游戏好友、趣味聊天室6项功能。底栏共有“资讯”、“动态”、“聊天”、“我的”四项。


在“我的”,也就是个人页面,玩家可以选择绑定Steam账号 查询自己的《绝地求生》战绩和数据,其中包含个人生涯赢局次数、杀敌数、Rating排名等,也会根据游戏表现进行评级,再配上好友列表排名,让玩家更客观更准确地了解自己 目前的水平。



资讯页面整合了一些官方与三方团队制作的视频节目与游戏攻略、游戏新闻。动态与聊天则为玩家提供了社交与社区功能。



绝地求生社区的登录入口有两个,一个为QQ登陆,一个为Steam账号登陆。


目前版本的绝地求生社区APP与腾讯旗下掌上英雄联盟、DNF助手类似,都是集社交社群、资讯查询、战绩查询为一体的工具类APP。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