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One Room》VR手游企划启动PV公开 将展开众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6 10:49: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台风Graphics制作的第一人称视角动画《One Room》于今年9月公开了将制作第2季动画的消息。昨天(12月25日)官方宣布为了纪念第2季动画的制作将推出手机平台的VR企划,并公布了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One Room》VR手游企划启动PV公开


正在加载...

<>


《One Room》VR手游企划启动PV公开 将展开众筹


《One Room》的VR企划的登场角色为动画中的女高中生花坂结衣(CV:M·A·O)。游戏将采用高画质制作,人物的可动性也更加高,玩家可享受与结衣一起生活的美妙体验。在这款VR手机游戏将由此前开发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雷姆和爱蜜莉雅陪睡VR手游的GUGENKA开发制作,结衣3D模型由GUGENKA的3DCG创作者五十岚拓也制作。模型将忠实还原负责动画角色原案监督的画风,在表情和动作方面也将更加丰富和灵活。


《One Room》VR手游企划启动PV公开 将展开众筹


《One Room》VR手游企划启动PV公开 将展开众筹


另外,为了扩充《One Room》VR手游的内容,官方还将在日本最大的众筹网站“CAMPFIRE”上展开众筹活动。众筹金额达到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就将推出《围裙篇》,众筹金额达到1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就将推出《泳装篇》。


TV动画《One Room》由台风Graphics制作,监督、左负责角色原案,奥田泰弘担任角色设计,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担任编剧。动画的故事发生在“主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观众们可以跟三位少女邂逅,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主角的居室为中心的故事。《One Room》第1季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2017年4月至7月还推出了男版的动画《Room Mate》。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