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爆炸性复活!?「通灵王」新年元旦将于讲谈社开设20周年企划!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7-12-26 14:1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关于「通灵王 」漫画的传闻~



2018年1月1日 「通灵王 」将在讲谈社域名上开设20周年企划 官网,还流出了一张据称是「少年Magazine Edge」杂志上的「通灵王 」剪影图。



「通灵王 」是武井宏之从1998年到2004年连载在「周刊少年 Jump」上的少年漫画。




而真正完结是在2008年的完全版,2004年时因为在连载阵容中排位低下被编辑部以腰斩的形式完结。



2008 年重新推出完全版单行本追加380页的最终结局。


之前「通灵王 」漫画在美国、欧洲以及日本市场的权利所有者全部变成了讲谈社,因此「通灵王 」要在讲谈社的平台上复刻/复活都是有可能的



另外武井宏之在 twitter 上透露过「通灵王 」曾经有再度动画化相关事宜的商讨,但是因为无法使用前作动画的声优与音乐。



所以武井宏之自己拒绝了再度动画化的企划。或许这个传闻中将在1月1日开设的「通灵王 」 20 周年纪念企划网站中,还会带来「通灵王 」新动画的爆炸性消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