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完结在即!《Just Because!》声优谈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0月新番当中,如果说有哪部作品让很多人感受到胃疼的滋味,那么应该就是《Just Because!》了。这部作品的录音已经结束,近日就有日本媒体专访了作品当中的主创声优,来听听他们的感言吧。


完结在即!《Just Because!》声优谈感言


泉瑛太役市川苍评论


不光是泉瑛太,每一个角色都选择了自己的道路。那么他们到底该如何走在这样的道路上呢?这样的结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结束,但也是一种开始。我是带着一种希望大家都能够觉得幸福的心情来到录音棚的。所以说请大家一定要关注这些角色青春的结束,以及他们成人的开始。


夏目美绪役部花凛


相信大家在看完全部的剧情之后,可以会感慨“啊,这就是《Just Because!》了”。作品真的充满了很多值得一直看到最后的剧情。因此请大家好好期待吧!


相马阳斗役村田太志


从第1集开始,作品就讲述了瑛太他们5个人的关系,他们也开始朝着自己的道路前进。既然大家目前都已经追到现在了,那么我也不会说什么惹人不开心的话了,只要大家跟之前一样看下去就好了。请大家希望自己所喜爱的角色能够获得幸福吧。


森川叶月役芳野由奈


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正因为是大结局,所以说才是最能够展现出最后的高中生活的气氛呢。每一集都是让人非常在意下集剧情的展开方式,因此恐怕现在大家也都等得不耐烦了吧?不过恐怕一方面大家想要快点看到这一集,但另一方面又会觉得不希望作品结束,有种复杂的心情呢。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剧情当中有着直到最后都让人不能错过的展开。大家绝对不要错过,请多多指教!


小宫惠那役Lynn


我在家里看结局的台词时,真的哭出来了。对他们而言,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当中,居然有了这么多的变化。回想起来,真的让人有些搞不懂人生了。这对我而言是这样,对大家恐怕也是如此吧。


完结在即!《Just Because!》声优谈感言


《Just Because!》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高中三年级的冬天,高中生活已经剩下没多久了,大家都认为会在毫无变化的情况下迎来毕业之日……但在某一天,“他”突然回来了,在中学时搬到遥远城镇的同学,变成不合时节的转学生再次相会。伴随着某种不确定的感情,周围的一切开始发生变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