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帅哥养眼!Pocky拟人企划公开角色PV及新活动CM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力高公司推出的Pocky拟人企划“恋人是Pocky -Love with Pocky-”于昨天(12月26日)开始展开宣传促销活动,官方也于昨天同时公布了一支角色PV和一段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ocky拟人企划公开角色PV及新活动CM


正在加载...

<>


帅哥养眼!Pocky拟人企划公开角色PV及新活动CM


“恋人是Pocky -Love with Pocky-”企划推出了5位二次元帅哥角色分别代言5款不同的Pocky,为草莓粒心形Pocky代言的是古市心,由梶裕贵配音;为牛奶Pocky代言的是白山波,由诹访部顺一配音;为杏仁粒巧克力Pocky代言的是门户香平,由江口拓也配音;为极细Pocky代言的是京极次彦,由樱井孝宏配音;为巧克力Pocky代言的是赤泽幸一郎,由内田雄马配音。在最新公开的角色PV中可以看到这5位角色不同风格的帅气形象,同时还能听到5位角色的语音。


在宣传促销活动期间,购买了Pocky的客人可以通过下载APP“aug!”然后扫描这5款的Pocky包装盒,手机APP里就会出现相应的角色。在CM中可以看到扫描包装后出现的动态角色形象,十分有趣。今后“恋人是Pocky -Love with Pocky-”企划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活动,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