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夏目友人帐》将推出剧场版纪念手办企划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绿川幸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动画《夏目友人帐》将于2018年推出剧场版动画。为纪念该剧场版的上映,昨天(12月26日)官方宣布推出特别手办企划。


《夏目友人帐》将推出剧场版纪念手办企划


《夏目友人帐》剧场版上映纪念的特别手办企划将由Aniplex+负责制作,官方也为该企划全新绘制了一幅插图。图中可以看到穿着和服的夏目正在往身上披羽织,他的旁边还有一脸笑容的猫老师。此次手办企划将按照这张插图制作夏目与猫老师的1/8尺寸手办,非常令人期待,粉丝们不容错过。该手办的详情将于日后公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夏目友人帐》将推出剧场版纪念手办企划


《夏目友人帐》是日本漫画家绿川幸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03年6月开始在白泉社旗下漫画杂志《LaLa》上连载,目前尚未完结,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根据该作改编的第1季TV动画于2008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2季TV动画《续夏目友人帐》于2009年1月至3月播出,全13集;第3季TV动画《夏目友人帐叁》于2011年7月至9月播出,全13集;第4季TV动画《夏目友人帐肆》于2012年1月至3月播出,全13集;第5季TV动画《夏目友人帐伍》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1集;第6季TV动画《夏目友人帐陆》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1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