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路走好 参与设计创作兔八哥好莱坞动画人鲍勃·吉文斯因病逝世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童年离我们越来越远,很多曾经为我们创造了许多美好的童年记忆的大师们都离开了人世。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参与设计了兔八哥形象的好莱坞知名动画制作人鲍勃·吉文斯因病去世,享年99岁。


一路走好 参与设计创作兔八哥好莱坞动画人鲍勃·吉文斯因病逝世


据鲍勃·吉文斯的家人透露,鲍勃·吉文斯在12月14日因为急性呼吸衰竭去世。虽然大家对于鲍勃·吉文斯这个名字可能并不太熟悉,但是对于他创造的角色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会陌生。除了大家都认识的兔八哥之外,鲍勃·吉文斯还参与过大力水手、鼠来宝、猫和老鼠等经典动画角色和动画作品的创作。鲍勃·吉文斯在高中毕业之后就开始为迪士尼工作,之后又转向华纳兄弟旗下的动画部门。


一路走好 参与设计创作兔八哥好莱坞动画人鲍勃·吉文斯因病逝世


1941年连环漫画期刊《乐一通和欢乐小旋律》创刊后兔八哥便一直出现在该刊的每一期中。在德尔出版公司发彩色连环漫画期刊的前27期中兔八哥只是断断续续地出现,从1953年第28期起《兔八哥》便独立成连环漫画期刊。傲慢的举止,离群的独步以及溢于言表的优越感是兔八哥鲜明的性格。特别是在反抗侵犯者时兔八哥表现得格外突出,人们喜爱兔巴哥与邪恶的约塞米蒂·萨姆斗争,尤其是兔八哥与萨姆的船搁浅在凶残鲨鱼出没的荒岛边的那些情节,在每个紧要关头兔八哥都以机智战胜了对手。银幕上的兔八哥妙语连珠、俏皮逗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1958年兔巴哥终于获得奥斯卡奖,成为米老鼠和唐老鸭之后最为著名的动画形象。华纳兄弟公司发行(后来还负责制作)《兔八哥》动画片短剧一直到1969年结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