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秋季番销量:LLSS持续热卖 《阿松》销量暴跌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秋季番已经陆续完结,上周多部秋季番都发售了第1卷动画光碟。今天(12月26日)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最新秋季番光碟的销量排行已经出炉。


秋季番销量:LLSS持续热卖 《阿松》销量暴跌


根据Oricon公布的数据,上周发售的《LoveLive!Sunshine!!》第2季第1卷蓝光碟首周销量为41768张,位居上周的蓝光综合榜第一名。这样的首周成绩虽然不如《LoveLive!Sunshine!!》第1季第1卷光碟的销量,但跟上一季动画的光碟的总体销量相比并不逊色,可以预见《LoveLive!Sunshine!!》第2季将稳坐秋季销量第一名的宝座。


相比之下,此前曾红极一时的《阿松》的第2季第1卷光碟销量表现就显得非常糟糕、《阿松》第2季第1卷蓝光碟首周销量为4869张,首周DVD销量为5452,两者合计10321张,与第1季相比销量暴跌超过一半以上。《阿松》第2季开播以来反响平淡,暴跌迹象早已显现。


另外,《宝石之国》也于上周发售了光碟,蓝光碟首周销量为5321张,DVD首周销量为963张,两者合计6284张,成绩非常不错。《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也于上周发售了蓝光套装,首周销量为4774张。《奇诺之旅》《创世的姬君》《Just Because!》《此花亭奇谭》等秋季番也在上周发售了第1卷光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秋季番首卷销量排行情况吧!


2017年秋季番第1卷光碟销量及排名情况(截止2017年12月24日)


第1名:《LoveLive!Sunshine!!》第2季 41768张


第2名:《阿松》第2季 10321张


第3名:《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第2季 8971张


第4名:《魔法使的新娘》 7043张


第5名:《幻界战线 & BEYOND》 6865张


第6名:《宝石之国》 6284张


第7名:《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 4774张


第8名:《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2730张


第9名:《干物妹!小埋R》 2635张


第10名:《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 1837张


第11名:《Just Because!》 1806张


第12名:《网络胜利组》 1397张


第13名:《此花亭奇谭》 1158张


第14名:《梦之祭!》第2季 525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