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我爱抖S~「调教咖啡厅」樱之宫莓香黏土人化,现已接受预订!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完结的十月新番「调教咖啡厅」各位有在看吗?虽然大家都说芳文社飘了,但动画里的妹子们还是辣么萌啊!尤其是女主角樱之宫莓香 ,虽然眼神十分凶恶 ,但其实完全就是一个软妹子 嘛~



现在,GSC就推出了「调教咖啡厅」莓香的黏土人,售价4074日元+税,明年8月正式开售,现于今天开启预订。emmmm,面对这么可爱的莓香,小编只能买买买了(*╹▽╹*)


预订时间:2017.12.26~2018.2.1



在原作里,莓香在咖啡厅里扮演的是抖S角色,常常会露出一脸嫌弃看猪猡的表情。所以本款粘土人除了「普通脸」之外,也附有「抖S脸 」。



除此之外,还有其它表情哦,比如「慌张脸 」。



另外,因为是咖啡厅的缘故,所以也配有不少咖啡厅独有的配件,比如菜单、写有“ブタ!(猪)”的蛋包饭。哈哈哈,真的是非常还原了~




PS:在「GOOD SMILE 线上商店」预订本款产品,还将赠送「拿番茄酱的手 零件」特典!



商品详情


商品名称:黏土人 樱之宫莓香


作品名称:调教咖啡厅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分类:黏土人


价格:4,074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08


商品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内藤望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