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会对未来不安吗?8成日本大学生点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现在是一个物质极大丰富的时代,我们可以轻松地看到很多的动漫作品。但是无论哪一个年龄的人,往往都会产生一种对未来的迷茫和焦虑。这才是不少人厌倦现实,沉迷二次元的原因。那么对日本大学生来说,他们是否会对未来不安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会对未来不安吗?8成日本大学生点头


你是否会对未来感到不安呢?


会792人(78.4%)


不会218人(21.6%)


你会对未来不安吗?8成日本大学生点头


本次调查针对502名男生和508名女生展开,一共有1010人。而在问到“你是否会对未来感到不安”时,可以看到选择“会”的人占据了压倒性优势,达到了8成左右的支持率。而不会感到不安的人只有2成左右罢了。


为何会有8成的大学生对未来不安!


那么对那些感到不安的大学生来说,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产生这样的心理呢?在调查当中,一名大三女生这么说:“我主要是担心社会的未来,另外还有地球环境恶化的问题。”另外一名大四男生则更加侧重于个人,回答:“我不知道自己退休之后能否拿到钱。”另外还有人对即将发生的事情也非常迷茫,不清楚自己能否顺利就业,从而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人生活下去。至于回答“对今后能否结婚感到不安”的人也不在少数。可见,很多人都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对未来不安,即便是说不出什么具体理由的人,也有种“看不到未来”的感觉。


相比起来,回答“不会觉得不安”的人则显得更加正能量。一名21岁的女生表示:“与其对未来感到不安,不如现在好好努力才是。”既然未来肯定会面临很多困难,那么现在开始努力,至少不会在今后感到后悔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对未来不安呢?在感到不安的时候,你们又会做出何种选择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