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难道以后都不来了吗?叶姐妹宣称将最后一次参加同人志展会C93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叶姐妹对外宣布,12月29日至31日在东京举行的C93会作为他们最后一次参加同人志的展会 。


妹妹美香26日在博客上写到“冬季的同人展将会变为神圣的一夜 ......”。并提到已于25日在3000本书上签名。姐姐恭子也签名并提到“将会斩断美gay们约会的梯子”、自己有点腱鞘炎症状等事情。



以这次C93为契机,今后将不参加这个圈子的活动。妹妹的理由是“姐姐那么美,她参加了的话,我就不能去关注我感兴趣的东西(BL、深海鱼等)了,我一个人又不能参加”。对于之后的活动,妹妹十分享受地说道:“我将会以之前参加展会的心情、知识、热情等来迎接新的活动。”



叶姐妹从去年参加冬季展会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在今年夏天的展会中,分为了「珍宝M组」「绝色叶组」初次参加圈内活动。今年的冬季展会将于12月29日开始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