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十二大战》舞台剧演员公开 2018年5月公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二大战》是西尾维新创作、中村光插画、JUMP j BOOKS出版的轻小说,后被晓月明改编为漫画作品。由Graphinica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10月开播。在《十二大战》动画完结之前,就传出了将推出舞台剧的消息。昨天《十二大战》官方公布了舞台剧视觉图和演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十二大战》舞台剧演员公开 2018年5月公演


《十二大战》舞台剧将于2018年5月4日至5日期间在兵库县的新神户东方剧场公演;2018年5月9日至13日期间在东京的剧院1010公演。脚本和演出将由伊势直弘负责,负责动画音乐的椎名豪将继续负责舞台剧音乐。


《十二大战》舞台剧演员公开 2018年5月公演


【CAST】


寝住:北村谅


失井:泷川广大


妬良:今村美歩


忧城:才川コージ


断罪兄弟・兄:桥本祥平


断罪兄弟・弟:长谷川慎也


迂迂真:横山真史


必爷:原勇弥


砂粒:竹内梦


庭取:梅村结衣


怒突:伊阪达也


异能肉:护あさな


ドゥデキャプル:和泉宗兵


《十二大战》舞台剧演员公开 2018年5月公演


电视动画《十二大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十二年一度开办的第十二回十二大战。拥有干支之名的十二名刚猛战士,赌上各自的性命与灵魂交战。参加者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名异样的战士。在此战中胜利者,能够实现任何一个愿望。无论如何都想要实现的唯一一个愿望——活到最后的是谁?在谋略与杀戮席卷的战场上,落下的是谁的眼泪?惊心动魄的混合大战,开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