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从零开始》领衔?有没有喷子多但很有趣的动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我们可以非常自由地在网络上看到各种动漫作品。于是一部作品可以瞬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也可以成为众人讽刺的“众矢之的”。于是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发起了这样的讨论:是否存在尽管喷子特别多,但本身非常有趣的作品呢?


《从零开始》领衔?有没有喷子多但很有趣的动漫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话说,现在是否存在这样一个现象“某部作品的剧情特别有趣,但是不知道为啥,作品的喷子同样非常多”呢?一般来说,质量高的作品通常很少有喷子的存在吧?反正我就没看到有人会去喷《哆啦A梦》的。但如果说明明剧情很好看,但依然会有不少人不屈不挠地挑刺的话,这样的现象就会显得非常有趣了。目前来看,似乎只有《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比较符合这个标准。稍微看了几集的人都不会觉得这部作品难看,可喷子那副嘴脸……真是受不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嗯,我也觉得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不过喷子们主要集中的目标还是主人公的设定。尤其是看到王选篇开始的时候,就连我都有种犹豫要不要追下去的感觉了。但是如果因此错过了这部作品,肯定会觉得非常遗憾。因此喷子们自然就要一边吐槽,一边继续追。不过我相信等到第二季动画出来之后,喷子数量一定会大大减少的。毕竟接下来剧情真心好看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其实就是《进击的巨人》吧。也不知道为啥,当年动画突然间火起来之后,很多的喷子也就一夜之间冒出来了。说什么艾伦的人设看起来让人不爽、三笠为什么要有腹肌、原作的画风太垃圾了,总之怎么黑的都有。尽管不得不说喷子的话还是存在着一定道理,但如果因此而放弃了追《进击的巨人》,恐怕会让他们后悔一生吧?尤其是原作方面,现在的剧情已经完全达到了神作的高度,即便是被诟病的作画都得到了很大改善呢。在看到第100话的时候,我心头就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当年嘲笑作品中二、幼稚的人,是不是现在应该去谏山创博客道个歉?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从我目前的观察来说,应该是《宝石之国》吧。很多人之所以喷这部作品主要是无法接受动画的画风。毕竟3DCG的作品,此前还是很少有成功案例呢。可是呢,只要多看几集动画,就会觉得画风反而是最适合用于这部作品的,2D怎么可能展现出宝石的效果啊?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过这么让人深思的动画。当然了,喷子们应该已经弃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如果是今年的作品,应该就是《异世界食堂》了吧。播出的那段时间,很多喷子说剧情看起来很乏味,每集无非就是一个异世界的乡巴佬来到餐厅,结果被料理征服。我直到12集的时候,依然能够看到很多人这么喷。那么就说明了一个基本的现象:他们虽然嘴上对作品各种吐槽,但每周依然会第一时间关注。那么站在官方的角度,反而是成功的体现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印象当中,今年年初的时候《谭雅战记》被喷得特别厉害呢。主要原因应该是动画版的画风跟原作差异特别大、原作里看起来很帅气的谭雅,动画当中完全走形了。但看久了之后,发现动画版其实真的还是很适合这种人设风格。因此制作组的尝试不能算失败了。而且动画完结之后,我目前也没发现还有谁会继续去吐槽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难道不是《龙珠超》吗?基本上从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喷子们就没有消停过。什么悟饭彻底野比化,什么超级赛亚人的进化模式快变成彩虹之类的。但即便如此,作品依然还是维持了很高的收视率,而且剧情也不能算是很难看。反正每到周日,我还是要去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