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下饭神剧 《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宣传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8 9: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孤独的美食家》是由久住昌之创作、谷口治郎作画,从1994年到1996年在扶桑社《月刊PANJA》杂志上连载的漫画,后被改编为高人气真人日剧。东京电视台将于12月31日晚上播出《孤独的美食家》新作电视特番。最近官方公布了特番宣传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Cosplay大杂烩!日剧《Oh My Jump!》预告公开


正在加载...

<>


东京电视台的奇葩传说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当其他电视台正在播放新闻时,他家却在放动画、美食节目。而今年东京电视台也将以特别的方式跨年,那就是播出《孤独的美食家》新作电视特番《除夕夜SP~濑户内出差篇 ~》。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30秒钟的特番宣传视频。在视频中,五郎大叔在香川吃拉面、在爱媛吃海鲜、在广岛吃烤肉等画面实在让人胃口大开。


下饭神剧 《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宣传视频公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我也想成为孤独的美食家啊!”“龙酱又要开吃了。”“五郎现在是年番了啊。”“大叔真的要PK红白歌会了。”“深夜看更有味,毕竟报社。”“又有烤肉! 走的越来越远去探店,快跟不上节奏了。”“真开心, 又可以看五郎大快朵颐!”“前面都看烂了,再来一季都不够看啊!”“ 跨年不如一起看这个下饭吧!”


下饭神剧 《孤独的美食家》特番宣传视频公开


《孤独的美食家》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男主角井之头五郎是个从事进口杂货贩售的贸易商,同时也是个喜欢在忙碌之余到处品味美馔的老饕。到各地拜访客户时总是带着游山玩水似的雅兴,但只要肚子饿了就会杀进周遭的餐厅食堂大快朵颐。他最享受用餐时不被人打扰,细细品尝料理的美好时光。而作品中登场的餐馆全部都是实际存在的,其中一个重要的特点就在于基本上都是一些大众化的餐馆。只不过作品中并不是单纯地描述食文化,而是着重表现主人公吃饭的场景以及心理描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