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下野市宣传动画《樱花的誓言》公开详情 1月10日播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8 9: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栃木县下野市为吸引新人口而制作的以下野市为舞台的原创动画《樱花的誓言(原名:サクラノチカイ)》于昨天(12月27日)公布了详情,并宣布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


下野市宣传动画《樱花的誓言》公开详情 1月10日播出


(Marronni Yell组合)


《樱花的誓言》是时长为12分钟左右的短动画,仅有1集。故事以历史上存在的人物、活跃在飞鸟时代的下野市出身的豪族下野古麻吕与作为下野市观光大使的美食拟人偶像组合“Marronni Yell”成员瓜田瑠梨为中心展开。故事讲述了下野古麻吕不得不将他心爱的女孩佐久良留在故乡下野,下野古麻吕约定好要回来找她。然而当他“回来”后却穿越到了现代,出现在他面前的是和佐久良长得一模一样的瓜田瑠梨。为了寻找佐久良,瓜田瑠梨带着下野古麻吕走遍了下野市。


下野市宣传动画《樱花的誓言》公开详情 1月10日播出


(下野古麻吕)


动画《樱花的誓言》由制作过《青春波纹》《魔装学园H×H》等动画的Production IMS制作,参与过《亚人酱有话要说》《食戟之灵》第3季的佐藤光敏担任导演,漫画家一葵さやか一负责原作。声优阵容为下野古麻吕CV:下野纮、瓜田瑠梨CV:小林元子、春崎野乃花CV:野水伊织、堤爱实CV:设乐麻美。该动画的蓝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1月14日开始在下野市观光协会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