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公开新PV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8 9: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XEBEC制作的原创TV动画《苍穹之法芙娜》于去年底宣布将推出系列新作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昨天(12月27日)官方正式公布了该动画的最新预告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アニメ「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PV


正在加载...

<>


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公开新PV


《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最新的预告PV是在昨天举办的总士生诞祭活动上公开的,时长超过4分钟。PV中以angela演唱的歌曲《Prologue - 君の向こ侧》为背景音乐,可以看到岛上的日常生活,也有各种精彩的战斗场面。关于新动画的形式和上映时间目前官方依然没有具体公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这部动画的后续情报。


另外,动画《苍穹之法芙娜THE BEYOND》的制作阵容也已经公布,跟前作相比出现了细微的变化。动画依然由XEBEC负责制作,由能户隆担任导演,冲方丁负责编剧,平井久司担任角色设计,鹫尾直广负责角色设计,井野元英二大人3DCG指导,美术导演更换为铃木路惠,青木薫负责美术设计,关本美津子负责色彩设计,摄影导演更换为师冈拓磨,音箱导演依然由三间雅文担任,齐藤恒芳继续负责配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