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发一波肉票!《甜心战士Universe》PV解禁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9 14:1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又有一批诈尸经典与动漫迷见面,永井豪的《甜心战士》便是其中一部。为庆祝永井豪画业50周年,新TV动画《甜心战士Universe》的制作吸引了不少动漫迷的注意。目前官方已公布第1部PV,由横山彰利执导, 高桥奈津子担任系列构成,井关修一担任人设与作画监督,Production Reed制作动画。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甜心战士PV


正在加载...

<>


发一波肉票!《甜心战士Universe》PV解禁


《甜心战士》原作漫画于1973年至1974年在秋田书店《周刊少年冠军》上连载,讲述美少女仿生人如月甜心在变身后与犯罪组织豹之爪展开战斗的故事。在过去被改编过OVA、TV动画、真人电影以及真人日剧等。在官方公布的PV中,我们可以看到扣人心弦的动作画面以及如月甜心的活跃姿态。而且变身场面还是一样的养眼,足以洗净观众眼里的尘埃,因此千万别眨眼了。本次新动画的定义是希望表现出又帅又可爱的女孩子姿态。


发一波肉票!《甜心战士Universe》PV解禁


发一波肉票!《甜心战士Universe》PV解禁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听不到熟悉的BGM很不开心。”“2018年果然是‘有生之年’。”“不看剧情,就看这个超高帧数的PV我就想追了。”“文艺复兴。”“炒饭年。”“又到了换老婆的一年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