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啥全是异世界?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0 9:3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为啥全是异世界?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部作品也是近年来最为成功的轻小说之一了,动画的良心制作,给作品增添了无数的新粉丝。爱蜜莉雅、雷姆等角色瞬间成为了一线“红人”。同时,原作单行本也在以相对比较快的速度发售,因此让人非常期待第二季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出现在大家面前。本周作品之所以能够上榜,主要是因为最新的第15卷发售的关系。


排在第2的轻小说是《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这部作品原本连载于“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在获得了不错的人气之后,作品也顺理成章地被制作成了实体书发售。作品在2016年的时候已经推出了漫画版,而TV动画目前确定会在明年4月开播。因此也是明年4月“异世界穿越”题材的代表了。至于剧情方面,就如标题所示,讲述了主人公被召唤到异世界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拥有的是最无能的职业。然而毕竟有主角光环,他很快凭借这个职业不断变得更强。


获得第3的作品叫做《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目前国内一般翻译为《网购技能开启异世界美食之旅》。故事讲述了被卷入到异世界的主人公发现自己唯一拥有的技能就是“网购”,于是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故事。作品目前最新的第4卷已经发售,这也帮助它拿到了TOP3的排名。尽管说如果只看剧情梗概的话,会让人觉得槽点满满。但目前国内不少啃了生肉的读者表示还是很有趣的。毕竟如果真的只是烂大街的俗套剧情,也不至于有着这么高的人气吧?


排在第4的就是大家很熟悉的名字了。这是由橘公司创作的《约会大作战 安可》。相对于原作,“安可”则是以短篇为主的剧情。但即便如此,目前也已经发售了7卷单行本,可见读者们还是非常愿意买账的样子。并且《约会大作战》的影响力在如今依然非同凡响,咱们国内甚至于出现了穿着这部作品的服装去参加高考的学霸,这也在一时间引发过话题。


至于排在第5的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之所以“仅仅”排名第5,只是因为新卷单行本发售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的关系。即便如此,能够长期停留在销量榜上,这本身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和《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一样,这也是近年来凭借动画化的效应而迅速崛起的作品。无论你是喜欢智障女神阿库娅、中二少女惠惠、抖M骑士达克尼斯亦或者是我们的主人公鬼畜和真,都能够从中得到很多的欢乐。


除此之外,《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刀剑神域》《异世界悠闲纪行》《八男?别闹了!》以及《某大叔的VRMMO活动记》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相信大家哪怕只是看上榜作品的标题,也能够感受到目前日本轻小说业界“异世界盛世”的景象吧?尤其是这其中已经有多部作品实现了动画化,或者即将动画化,看样子认为异世界题材已经被玩腻的动漫迷要感到失望了。而与此同时,《刀剑神域》依然停留在榜单之上,对此也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


为啥全是异世界?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公布


第1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2位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3位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网购技能开启异世界美食之旅)


第4位 《约会大作战 安可》


第5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6位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7位 《刀剑神域》


第8位 《异世界悠闲纪行》


第9位 《八男?别闹了!》


第10位 《某大叔的VRMMO活动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