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露营的乐趣!东山奈央谈《摇曳露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 20:0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应该有越来越多的动漫迷开始关注明年1月新番的表现了吧?而这其中,讲述少女们露营故事的《摇曳露营》引发了百合迷们的青睐。这部作品邀请到了东山奈央(志摩凛役)以及花守由美里(各务原抚子役)等人参与配音工作。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她们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露营的乐趣!东山奈央谈《摇曳露营》


Q:请两位谈谈阅读原作漫画的感想吧。


花守: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可爱!”。高中女生开心露营的设定让人印象深刻。而且对大家热热闹闹露营感到开心的新人抚子,同专业露营者小凛之间的对比,也能够将露营的魅力充分展现出来。另外露营时候吃的东西非常美味!我试着做了一下第1卷当中抚子吃的担担饺子锅,特别好吃。


东山:真的是一部将“可爱”浓缩起来的作品。不光是女孩子们,就连狗狗和松果都很可爱(笑)。在阅读漫画的时候,我一般会在脑海当中浮现出音乐来。但这部作品则有一种特别寂静的感觉。虽然也有热闹的情况,但却包含了一种“脱离日常的日常作品”的印象。真是很不可思议的作品。我这个人跟露营没什么缘分,但我也因为这部作品知晓了很多露营的常识跟道具的使用方法,因此很开心。


Q:那么请两位谈谈在确定配音角色之后的心情吧。


花守:我觉得能够出演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女孩子,应该会很开心吧。所以说就非常兴奋了。她身上有着很多跟我比较接近的地方,但让人意外的是,其实她也有着野孩子的本性(笑)。她的一举一动都能够给大家带来活力。而正是因为这样的影响力,才能够让人去追求露营纯粹的乐趣,并且体会到如何美味地品尝饭菜。于是乎,我也就希望自己能够将这个自然而然展现出可爱气质的女孩子塑造出来了。


东山:通过这个角色,我能够去尝试一些之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这部作品让我体会到了露营到底有多少乐趣。因此我感到非常兴奋。于是乎,我也开始尝试阅读之前从未接触过的露营杂志,并且去网上查那些适合露营时吃的面条了……


花守:我也是啊!


东山:没错吧!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另外我之前也出演过KIRARA系的作品(《黄金拼图》),当时大家都一起创作了非常开心的气氛。因此,我这次也非常期待配音呢。


露营的乐趣!东山奈央谈《摇曳露营》


Q:那么请谈谈对自己配音角色的印象吧。


花守:抚子是一个对自己的情绪特别坦诚的女孩子,只要想做什么就会去做,想吃什么就会去吃。而这样的坦率也是我所没有的,因此非常羡慕。另一方面,她也有着好好关注周围情况的特点。她在邀请野外活动社团的人一起露营时,发现对方并不是很乐意,于是乎立刻就随口回应道:“那么如果感兴趣的话,下次我们一起去露营吧。”也就是说这不是一个只顾着奔跑的女孩子,她也会及时进行反省。在知晓这一点之后,我更加喜欢她了。


东山:凛是一个比较享受“一个人的时光”的女孩子,这一点让我很有共鸣。并不是因为负面的原因而独处,只是想要一个人悠哉地享受时光。由于我是独生子,因此特别能体会到这种心情。在她一个人露营的时候,经常会有很多的旁白。也就是说,虽然表面上话不多,但内心活动却非常丰富,这一点让人看了会心一笑。另一方面,她跟抚子一起吃东西的画面也让人很有好感。因为抚子积极地参与了进来,才让凛体会到露营的更多乐趣吧。


花守:在抚子加入之后,凛的独白也发生了变化。并且两人之间开始了更多交流。对配音的我们来说,也能够体会到一个人配音时所不同的乐趣。


东山:在抚子加入之后,貌似凛开始变成了吐槽役啊(笑)。这是一个按照自己的步调来行动的女孩子,因此要如何把控吐槽的尺度,也显得挺有难度。而她跟抚子的交流,对我来说也就更加特别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