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大妈团跟白胡子团到底谁更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 20:0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大家最近还在关注《航海王》原作漫画的连载,那么应该看到大妈团跟草帽海贼团以及相关势力展开了精彩的对决。尤其是现在大妈已经亲自出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这让人不由得联想起曾经在顶上战争当中壮烈牺牲的白胡子。那么如果说将大妈团和白胡子海贼团进行对比的话,到底哪一边会更强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大妈团跟白胡子团到底谁更强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看了最近《航海王》的连载啊。说实话有点失望。本来以为作为四皇的大妈,在实力方面最起码也该有海军大将的水准。然而她居然连甚平都打不过啊!这样的实力,就算加上了她的那些手下,感觉整体实力也非常一般呢。这样一来就让人对白胡子海贼团感到惋惜了。如果不是在顶上战争的时候遭遇到了各方面的围剿,他们依然还会是最强的海上势力。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赞同楼主的观点。大妈以及她的海贼团如果就代表了四皇的水平,那么我觉得红发海贼团也就那么回事了。本来在还没有完全动手之前,给人一种特别厉害的印象。但动手之后,即便是草帽海贼团加上甚平这点人,都似乎能够搞定大妈团了……这真的让人觉得白胡子海贼团覆灭得太早了。否则,就算是在新世界,又有哪些势力能够随便动摇白胡子海贼团的地位呢?我现在觉得尾田是不是在创作的时候出现失误啊?按说大妈团不应该看起来比白胡子海贼团弱才对。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呵呵,现在居然都有人开始吹白胡子海贼团了?是,白胡子一个人非常厉害,就算被无数的海军以及将领围攻,都能够看起来非常体面地阵亡。但是呢?他的那帮儿子们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在战场上根本就是一群没头苍蝇,还没有路飞从监狱当中带来的人好使。其实也就是赤犬当时进行了偷袭,才导致艾斯阵亡了。如果那个时候稍微能延缓一下赤犬的进攻,等到红发过来的时候,我觉得艾斯还有机会带着白胡子海贼团剩下的人重振旗鼓。但现在嘛,那帮人基本上也就是海上的孤儿了吧?大妈团虽然说现在跟路飞等人打得难解难分,但你们不要忘记路飞本身也已经拥有着干掉好几个七武海的实力哦。再加上索隆、山治等船员以及甚平的辅助,他已经开始具备成为海贼王的基本前提了。所以就算大妈团败了,也肯定比白胡子海贼团要强。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大妈团只是在设定方面可能有些束手束脚的感觉吧。因为这注定是要被路飞干掉的对手,所以说即便真的有很强大的实力,也会因为这样那样的理由发挥不出来。否则尾田总不能画出让路飞在这儿死掉的剧情吧?不光是大妈团,接下来只要是路飞的对手,按理说都没有能够阻挡他的力量了。相比起来,白胡子海贼团虽然在白胡子阵亡之后鸟兽散,但白胡子只要不死,他们依然是海上最强大的团队。因此很难判断如果大妈团跟原本的白胡子海贼团进行交战,到底谁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呢。想想看也是有点遗憾的,大妈的人设跟白胡子也是非常般配的嘛……


日宅:大妈团跟白胡子团到底谁更强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觉得还是大妈团要强一些。毕竟这已经是新世界当中的对手了。打个比方,你不能说沙鲁出场之后,实力还不如弗利萨吧?而且大妈团又没有遭遇到海军围剿的压力,只是面对着路飞海贼团而已。因此能够更好地发挥出实力。不过当路飞最终获得胜利之后,也许就意味着若是他能够回到2年前,也完全可以跟白胡子一较高下了?嘛也不奇怪,毕竟白胡子那个时候老了。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说实话,我印象当中顶上战争里面,除了赤犬下场战斗得比较激烈之外,其他的海军基本上也没干啥吧?主要都是靠黑胡子出来搅局的。因此如果那个时候连海军本部都全力以赴,估计别说是白胡子跟艾斯了,就连路飞都得交代在这儿。白胡子海贼团基本上也是全军覆没的结局。而现在的路飞至少不会跟2年前那么弱小了。所以换位思考的话,目前跟他打得难解难分的大妈团,实力应该比白胡子团要强大。


21 風吹けば名無し


你们就不要再说白胡子海贼团了……这就是典型的靠着老爹荣光红极一时,老爹一死瞬间完蛋的败家子代表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