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同情!明坂聪美再度为嫁不掉哀嚎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4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不知道是否因为到了年底的关系,这几天不断有声优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这也让很多粉丝感到又惊又喜。但与此同时,对部分至今还没有能够嫁掉的女性声优来说,就显得特别尴尬了。而这位声优就是我们很熟悉的明坂聪美。近日,她的“哀嚎”也成为了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


同情!明坂聪美再度为嫁不掉哀嚎


曾经出演过多部人气作品的声优明坂聪美,在12月30日发布推特强调自己想要结婚的愿望。我们可以在推特上看到“我想嫁人!我想嫁人啊!”的言论。事实上,2017年有不少声优相继公布结婚的消息。就连小林优也在29日汇报了自己已经嫁人的事实。这让明坂聪美感慨:“我都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了!”


同情!明坂聪美再度为嫁不掉哀嚎


明坂聪美被人提及也不是一两次了。之前声优寺岛拓笃和佐藤聪美结婚的时候,因为“聪美”的名字,导致很多误解了的粉丝纷纷去给明坂聪美发送祝福,这也让她感到非常崩溃。因此当下田麻美、小林优等纷纷公布婚讯之后,明坂聪美才终于又一次爆发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其实我真的搞不懂她为啥嫁不掉啊?”“通常来说一个非常想要嫁人的女性找不到对象,那么要么是自身条件太好,要么是要求过高,要么就是性格问题了吧……”“印象中她一直想要个有钱的男人,这就没办法了呢。”而究竟2018年能否是明坂聪美脱单的一年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