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气场太强!C93莓香COS引发广泛关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4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几天,很多动漫迷都在关注于日本举办的C93活动。而该活动除了可以让老司机们买本子,亦或者入手官方周边之外,很多COSER们也都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寒冷的冬天绽放出COS的风采。而根据日本网友的动态,目前《调教咖啡厅》莓香的COS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


气场太强!C93莓香COS引发广泛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COSER穿着莓香在打工时候的服装,即便是冬天依然毫无保留地展现了自己的美腿。而跟她一起进行表演的,则是打扮成店长的男性。两人做出了很多女王跟男仆之间的动作,可以说将莓香的抖S气质发挥到了极致。而店长虽然被百般“凌辱”,不过表情看上去倒是很愉悦的样子。


气场太强!C93莓香COS引发广泛关注


气场太强!C93莓香COS引发广泛关注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应该是C93上最还原的COS了吧?”“我真的很想跟店长换一下……”“这已经是官方COS的水准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气场太强!C93莓香COS引发广泛关注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店长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举办限定活动、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服饰。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看人眼神比较凶恶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但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并且让她扮演抖S的属性。在店中还有三名妹子与一名可爱的男孩子作为打工的同伴,分别是日向夏帆(扮演傲娇属性),星川麻冬(扮演妹妹属性),天野美雨(扮演姐姐属性),神崎日照(扮演伪娘偶像属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