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喷子太多?水团第二季结局N站好评不到5成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4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新番伴随着2017年的结束也纷纷完结了。就在近日,备受关注的《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也正式画上了句号。不过很快就会到来的剧场版,也依然维持着粉丝们的热情。但是niconico播出了结局之后,作品的好评度居然并不高。对此也引发了很多日本网友的热议。


喷子太多?水团第二季结局N站好评不到5成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认为作品“非常好”的人只有49.3%,即便加上“还可以”的勉强评价,综合的认可程度也不过是6成出头的样子。对一部开播之前被认为有霸权潜质的作品来说,这样的好评度显然并不能让人满意。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有的日本网友认为:“在N站看水团的人,基本上都是喷子吧。不如说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棒了。”但也有人吐槽:“说实话整个第二季看得我莫名其妙。作品到底想要说什么啊……”“跟第一季相比差距太远了,嘛第一季结局也不怎么样。”而关于《Love Live!Sunshine!!》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继续关注。


喷子太多?水团第二季结局N站好评不到5成


《LoveLive!Sunshine!!》TV动画第二季的制作阵容完全延用了第一季的阵容,动画由日升公司负责制作,酒井和男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室田雄平担任角色设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