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子也爱色!日媒:女性想在新年梦见的成熟帅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5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般在说到“福利”的时候,可能都是不少男性动漫迷会流下口水,然后对着动漫作品当中妹子的卖肉点赞。但实际上在现实当中,很多女性也都是“好色”的。而如果可以在新年的梦中邂逅成熟帅哥,那么恐怕真的是做梦都会笑醒了。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以“你最想在新年梦见的30多岁艺人”为题进行了调查。


妹子也爱色!日媒:女性想在新年梦见的成熟帅哥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生田斗真。这是一位有着出众演技和超有型外表的艺人。他在最近出演过一个和学生上演师生恋的教师,这种形象顺理成章地打动了不少粉丝的心。再加上尽管已经30多岁了,但是生田斗真的身材一直维持得特别好。那么一个长相英俊、性格成熟、身材一级棒的型男,若是出现在了普通女性的梦境当中,或许第一时间就被她们给推倒、“吃掉”了吧?


排在第2的是齐藤工。这是一位1981年出生的艺人,而现在可以说正处于男人最黄金的年龄。每次提到他的时候,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完美的身材。那种经过锻炼而塑造的肉体,毫无疑问能够让每一个女性为之动心。此前他出演《昼颜》的时候,就被观众们誉为“又工口又帅气”。因此在这次的调查当中,就有不少女性大大方方地表示:“即便做梦也好,真希望被他推倒啊。”“他的胸膛看起来是那么结实,好想被他拥抱。”既然是做梦,当然是工口点更好。


排在第3的是高桥一生。他是一个拥有着柔和表情、能够用笑容征服女性芳心的男人。目前他的人生也非常高,并且一举手一投足都彰显了成熟男性所拥有的气质。若是能够在梦中遇到他,哪怕现实里遭遇到了再多的苦恼,也能够瞬间被那种治愈的笑容所化解,享受甜美梦境了哦。


排在第4的是绫野刚。这是一位1982年出生的艺人。由于曾经当过模特,因此在身材方面自然是让人觉得无可挑剔的。同时,或许是因为最初出演的作品中,他扮演的是冷血杀手的关系,因此之后的众多作品,也都以高冷的形象为主。尽管说很多女性可能会寻求男性的关怀,但是既然在做梦,那么梦见绫野刚这样一位高冷的型男,或许才显得更加不真实、更符合梦境了吧?


至于排在第5的是星野源。他在2016年的《逃避虽可耻但很有用》当中,跟新垣结衣上演了一幕幕虐狗的情节。这也让他迅速成为了2017年最热门的男性艺人之一。除了演戏表现出色之外,他还非常擅长演唱歌曲,另外出众的舞蹈技巧同样吸粉无数。尽管说已经超过了30岁,但他身上那种大男孩的气质依然不减。因此,也很容易在女性在梦中被激发出母性本能,想要拥抱他呢。


【女性最想梦见的30多岁艺人TOP10】


第1位 生田斗真 39票


第2位 齐藤工 35票


第3位 高桥一生 33票


第4位 绫野刚 30票


第5位 星野源 28票


第6位 藤冈靛 28票


第7位 玉木宏 26票


第8位 冈田准一 25票


第9位 小栗旬 21票


第10位 山田孝之 18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