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轰轰战队》黄战士结婚 跟老公打游戏认识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5: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最近传来不少喜讯,声优小林优、巽悠衣子与一般男性结婚了,造福地球万千雄性的苍井空老师也宣布跟一个接受她以前工作的中年叔叔结婚了。《轰轰战队冒险者》黄战士/间宫菜月的演员中村知世也在元旦宣布结婚了,并透露老公是打游戏认识的。


《轰轰战队》黄战士结婚 跟老公打游戏认识的


中村知世出生于1986年,16岁在娱乐圈出道,外表清纯可爱,人称“玉腿公主”。饰演过的角色包括《轰轰战队冒险者》黄战士/间宫菜月、《哀凭歌》佐野真澄、《秘密潜入搜查官 WILD CATS in Strip Royale》薰等,并为《龙鸣》《尸姬》等作品配音,而且出过多本写真集。元旦这天,她在官方博客上宣布自己已和年长3岁的一般男性结婚的消息。两人是玩手游认识的,之后在线下见面。而且两人都喜欢汽车,有很多地方都很合得来,感情逐渐升温。她还大赞对方温柔稳重,非常关心自己,每天都让她充满了幸福。


《轰轰战队》黄战士结婚 跟老公打游戏认识的


《轰轰战队》黄战士结婚 跟老公打游戏认识的


《轰轰战队》黄战士结婚 跟老公打游戏认识的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能在游戏中与偶像相遇并结婚,简直就是梦一样的展开。”“恭喜你。”“我喜欢的中村知世结婚了,她在出道后没有火起来,却还是努力工作。我当了她15年的粉丝,心情有点复杂。”“能在网上认识并在面基后结婚,这是一般人的梦想啊。”“元旦结婚是双重恭喜,通过面基结婚是梦想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