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年新气象!宫野真守开设官方推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5: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已经过去,又翻到了崭新的一年,不少人都有了新的动态。昨日(1月1日),《死亡笔记》夜神月的声优宫野真守也正式开通了官方推特账号,发了第一条推特。


新年新气象!宫野真守开设官方推特


虽然该账号是宫野真守的官方推特,不过也写明了是STAFF运作,非其本人投稿,颇令人遗憾。网友在其推特下纷纷留言:“最棒的宫野桑,非常感谢。”“这是今年最棒的礼物。”“新年快乐,看到这个令我非常高兴,十分感谢。”“欢迎来到推特,真守酱,来自墨西哥的问候,我们喜欢你。”“有官方推特了真是令人愉快,不过本人不会登场吗?”“真的假的,先关注一波。”


新年新气象!宫野真守开设官方推特


新年新气象!宫野真守开设官方推特


宫野真守是日本声优、演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向日葵剧团,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2001年12月参与第一次海外电视剧吹替工作,正式作为声优出道。2003年,首次主演动画《狼雨》。2006年,出演青春校园动画《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同年主演动画《死亡笔记》。2007年,主演高达动画系列之《机动战士高达00》,并凭借该作获得了第二届声优奖主演男声优奖。2010年出演动画《无头骑士异闻录》。2011年4月主演动画《命运石之门》,并凭借该作取得了Newtype×マチ★アソビ动画大奖2011声优部门的主演男声优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