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37年的涉谷?《LayereD Stories 0》真人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6:4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不仅有不少手游改编的动画或动画改编的手游,还有双管齐下的企划。《LayereD Stories 0》(レイヤードストーリーズ ゼロ)就是这样的企划。近日,官方还公开了假面骑士Meteor的吉泽亮主演的真人版CM,看来2037年的涉谷也就是多点特效罢了。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レイゼロ】レイヤードストーリーズ ゼロTVCM 未来の渋谷篇30秒


正在加载...

<>


\


2037年的涉谷?《LayereD Stories 0》真人CM公开


《LayereD Stories 0》是一项跨媒体展开的企划,有动画、手游、漫画等多个方面。企划的背景设定在2037年,通过AR系统“LayereD”和“ACT”的发展,社会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一个只要能够想象的事物都能够实现的自由世界,是以“扩张”的世界为舞台,动画和游戏的世界相互交织成的一个故事。


2037年的涉谷?《LayereD Stories 0》真人CM公开


《LayereD Stories 0》的动画由POLYGON PICTURES制作,目前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先行公开了2话。游戏由万代南梦宫娱乐制作,目前也已经上线。故事的前传漫画《LayereD Eve》由みやけりくさん作画,正在“Manga One”上连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