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光天化日调戏男孩子!兵库县绅士为17年结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6:4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兵库县在宅宅之间的名气大多来自绅士们的活跃。他们的手段花样百出,在门缝抓少女脚踝,尾随女子高中生抢走胖次,甚至在夜晚学裸王出行,至今仍没有科学家能够解释出兵库聚集众多高阶绅士的真相。日本在2017年发现的最后一个绅士依然是在兵库县作战:兵库县警西宫署在12月31日以违反县迷惑防止条例抓获一名32岁的现行犯男子。


光天化日调戏男孩子!兵库县绅士为17年结尾


这名男子是在东京都丰岛区打工,在1月31日上午11点半左右,他在兵库县西宫市的阪急电铁西宫北口站内对一名15岁初三男生说:“5千日元看(个宝贝)。”当时这名男子正在回西宫市老家,男学生则跟其他两名学生回学校参加社团活动。男学生将该名男子抓住并移交给站员处理。


光天化日调戏男孩子!兵库县绅士为17年结尾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没想到17年的最后会出现这种绅士。”“这种犯罪真是恶心。”“32岁大叔被15岁学生抓住,真可怜。”“现在的初中生真了不起,我在初中时也遇过这种事却不知道怎么处理。”“初中生真强悍。”“段数真高,他被抓时也许很兴奋。”“我在小学3年纪也被大叔摸过屁股,并在我口袋里塞了5000日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