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报纸列出儿童色情买家职业 《浪客剑心》作者被指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 21:3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儿童色情一直不为各个法律健全的国家所容,不过却屡禁不止。去年11月下旬,《浪客剑心》的作者因违法持有儿童色情影像而被书类送检。此事被报道后,儿童色情问题再度引发了日本社会的关注。近日,日本报纸报道警方获得了约7200人的儿童色情购买名单,并列举了一些“庄严”的职业,其中只有《浪客剑心》的作者被指名,这是彻底被社会抹杀了吧。


报纸列出儿童色情买家职业 《浪客剑心》作者被指名


据日媒报道,日本警视厅掌握了会员制的儿童色情贩卖网站的大约7200人的购买者名单,其中不少人还拥有苛求高尚伦理观的“庄严职业”。从这个过去最大规模的儿童色情持有事件能够看出,儿童色情蔓延的实态已经浮出水面了。


报纸列出儿童色情买家职业 《浪客剑心》作者被指名


日媒列出的职业有东京地检公安部的检士、皇宫警察的巡查部长、高知县警的巡查长、警视厅的警部补、巡查、一般职员、大型企业的社员、地方议员、医生等,其中“人气漫画《浪客剑心》的作者”更是被列在首位,并批判他们伤害了“庄严职业”的信用。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把作品都列出来了,干脆直接把名字也列出来吧。”“根本就没有想保护隐私的意图。”“新年的初笑。”“真是太过分了,给人家留点面子吧。”“关键的作品名称呢?”“公务员太多了,笑。”“这算是差别对待吧。”“这样只有把所有人的名字公开才算公平吧。”“如果是无职的话就不会被晒了吧,无职也有无职的好处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