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前途堪忧,动画「狂赌之渊」改编手游跳票2018年内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3 21:4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夏季番「狂赌之渊」凭借女主角蛇喰梦子凭借超高(潮)演艺,让大家对她记忆犹新,而且在2018年的1月日剧,真人版的「狂赌之渊」也将要播出。


最近enako在C93上也出了蛇喰梦子的COS,不过没有表现出女主的颜艺。



在去年年中动画播出时,公开了「狂赌之渊」要推出动画改编手游「狂赌之渊CHEATING ALLOWED」,也开启了事前登录,当时宣传网站上说是2017年秋天配信,不过在去年年末都没有消息这个游戏是否开服。





在2017年12月28日官方终于公开了游戏将要延期配信的消息,这个跳票有点久。



现在在官网上事前登录也只达成了1W人目标,和官方设定的10W目标相去甚远,不知是因为作品热度过去了,还是其他原因,官方去年夏天到底在做什么,是不是根本没有进行游戏开发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