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F系列手游新作跳票「最终幻想:探险者力量」18年春季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3 21:4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QUARE ENIX于近日宣布,旗下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的智慧型手机游戏新作「最终幻想:探险者力量(Final Fantasy Explorers Force)」将延期于2018年的春季推出。



「最终幻想:探险者力量」原作是 SE 在 2014 年发售于 3DS 上的一款游戏,该作最大特点就是玩家要扮演 FF 系列中的诸多经典角色,并一同展开多人联机模式下的作战,每支队伍都有完整的坦克、输出和辅助系统设计。手游继承了 3DS 版多人组队战斗的核心,支持最多五人的联机。



手游版「最终幻想:探险者力量」,基于原作改编而来,因此也有很明确化的职业,玩家在队伍中的分工也是相当明确。目前手游公布的职业有:骑士、盗贼、龙骑、魔法师、格斗家、猎人等 FF 系列的特色职业。



此外,玩家所扮演的角色,还能够在游戏中任意自由切换,根据喜好选择修习哪种职业,同时需要配合队伍,不断提升自己的角色。


“力量转换”系统是手游版的一个新元素,玩家通过游戏内的道具,可以变身为 FF 系列的主角,使用主角必杀技给BOSS造成巨大伤害。当然,FF 系列主角们,来大乱斗的时候,也被归属了相关的职业,玩家可以自行选择。



「最终幻想:探险者力量」预计将于今年春季推出,事前预约活动也已经打开,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游戏官网参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