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宣布将于4月开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10:5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雨泽惠一创作的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的外传作品《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于去年10月宣布动画化,昨天(1月3日)官方宣布该动画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播。


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宣布将于4月开播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是由代表作是《奇诺之旅》的小说家雨泽惠一创作、黑星红白负责插画的《刀剑神域》外传小说作品,从2014年12月开始出版,目前已出版6卷小说单行本。该作是基于《刀剑神域》中的射击游戏《Gun Gale Online(简称:GGO)》的世界观创作的原创故事,不过桐人、亚丝娜等《刀剑神域》的主要角色们并未登场。


动画《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宣布将于4月开播


在去年的“电击文库秋之祭典2017”上,《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与《刀剑神域 Alicization篇》一起宣布动画化,声优阵容确定为莲CV:楠木友利、林鵙鶲CV:日笠阳子、埃姆CV:兴津和幸、深次郎CV:赤崎千夏。昨天《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官方推特正式公布了动画的播出时间。关于《刀剑神域》相关动画的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