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宣传视觉图及PV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10:5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ふじた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1月3日)该动画公布了第1弹宣传视觉图和第1弹情报披露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PV


正在加载...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宣传视觉图及PV


在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1弹宣传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主角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以及女主角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两人都身穿职业西装。第1弹情报披露PV时长近一分钟,二藤宏嵩与桃濑成海在PV中一起送上了新年祝福。桃濑成海表示今年《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终于要动画化了,并且有新情报要发表,于是两人开始一起为情报发表进行倒计时。到最后“新情报”并未公布,两人一起买了个关子。今后官方还将公开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公布第1弹宣传视觉图及PV


TV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由A-1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其他制作人员名单尚未公布。声优阵容则沿用广播剧的声优阵容,具体为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小柳花子CV:泽城美雪、桦仓太郎CV:杉田智和、二藤尚哉CV:梶裕贵、樱城光CV:悠木碧。故事讲述了情场失意的深藏腐女属性的OL桃濑成海与长相帅气却是死宅的青梅竹马二藤宏嵩之间的恋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