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再也不敢自称绿色,因为网易MOBA手游要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8-1-4 15:0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1.jpg


《决战!平安京》内测结束,1月1日iOS平台已上线,1月12日全平台同时上线,玩家们可以尽情享受公平对战的乐趣。不管是FPS游戏还是MOBA游戏,游戏的公平性很是重要,但是能够完美的实现这一要求的游戏凤毛麟角。例如《王者荣耀》中符文所带来的游戏加成,就使得在游戏中同一个英雄却打不过敌方,这就很难受了。并且软妹币玩家,更是有皮肤加成这个不公平因素,使得平民玩家怨声载道。


但是在《决战!平安京》中则是取消符文系统制度,取而代之的是每个玩家都可以使用的阴阳术。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套路以及喜好选择阴阳术,并且里面的式神并没有皮肤加成。相信看到这里,平民玩家是不是大赞这个游戏呀!大家都是在一条起跑线上,输了可就是技术问题了哦!


图片2.jpg


《决战!平安京》在游戏的配音中,可是下足了功夫,请的可都是中日声优界的大佬们给游戏配的音,不管声音是可爱动听的,还是摄人心魂的。绝对会让你爱上这款游戏。我相信这款与众不同的MOBA游戏,会在众多游戏中依靠他的优势独树一帜。


图片3.jpg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