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演剧《排球少年》公演 新作将于秋季上演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1-4 15:0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原作漫画《排球少年》改编的演剧新作《ハイパープロジェクション演劇『ハイキュー!!』》将于2018年春季上演。在秋季公演后,日向翔阳的饰演者须贺健太等乌野高中排球部成员的饰演者们将宣布毕业。



从2015年《排球少年》的首次公演开始,2016年的「“頂の景色”」和「“烏野、復活!”」、2017年的「“勝者と敗者”」和「“進化の夏”」、以及今年4月新作公演「“はじまりの巨人”」,须贺健太等演员们与此作品一起成长至今,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2018秋季新作的视觉图现已公开,并配以「春の高校バレー宮城県代表決定戦ファイナル」(春天的高中芭蕾宫城县代表决定权最终战)文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