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智商不够就会被吃!《约定的梦幻岛》官网公开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15:1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约定的梦幻岛》是由白井カイウ原作,出水ぽすか作画,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人气漫画。本作于今天(1月4日)发售了第7卷。作为纪念企划的一环,官网公开了一款小游戏,通关的玩家能够看到限定的特别新作漫画。


智商不够就会被吃!《约定的梦幻岛》官网公开游戏


该游戏名为《脱狱能力测验~你能从鬼那逃走吗~》(脱獄能力試験~あなたは鬼から逃げ切れるか?~),在今天登陆《约定的梦幻岛》官网就能够用手机或者浏览器游玩。该游戏是门萨高智商俱乐部监修的IQ脑力测验第二弹作品。本漫画的累计发行数也突破了330万本。


智商不够就会被吃!《约定的梦幻岛》官网公开游戏


《约定的梦幻岛》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群无忧无虑生活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围绕在他们身边的幸福景象其实是险恶重重的地狱。成长到十二岁就可以被领养的传闻,实际上是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所谓被嘱咐不要翻过的围墙,是因为外面就是刽子手的厨房。当孩子们了解到残酷的真相,伙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脱即将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