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21:0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1日,女神苍井空宣布结婚,让众多男生哭喊着“失恋了”。但大部分人都是为这位长期为教育事业上做出重大贡献的老师感到高兴,并献上祝福。最近朝日电视台首次播放《你的名字。》,在网上再次掀起热议话题。就在这时候,有人发现《你的绳子。》女老师凉川绚香也在元旦这天宣布引退了。也就是说,在元旦这天一下子损失了两位老师。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自从《你的名字。》火了之后,教育片业界一直想搞事情,但一直不敢造次,只能推出擦边球魔法杯或是在某男老师出道广告上玩梗。直到2017年,才有了《你的绳子。》。当时导演非常高兴,称早在2016年欣赏《你的名字。》就有想法了,最终还是实现了愿望。这部片子由凉川绚香主演,交换身体、揉馒头和口嚼酒元素一个也不少。而就在2018年1月1日,凉川绚香在官方博客上宣布了自己在新一年的动向。她在1月30日完成最后一个聊天活动后就会引退,在这4年当中她过得很愉快充实。她感谢社长、经纪人以及一切跟教育片相关的人士,以及支持过她的人。她以“凉川绚香”说出的最后一句话是,当上教育片老师实在太好了。从2月开始她就是个普通的工口娘了。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提到绳子,不是上白石萌音吗?”“学习到了。”“这将成为一个令人怀念的教育片名字。”“您辛苦了。”“森下久留美也是一样,不知为何从女老师变成了艺术家。”“谢谢您照顾我儿子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