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4 21:0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海诚执导的《你的名字。》是2016年日本最卖座电影,朝日电视台在昨日(1月3日)播放该片,这也是《你的名字。》首次在电视上播放。这也让日本网友们再次重温这部片子,并引发新一轮的讨论。包括奥寺前辈的婚约对象,以及立花泷为什么在宫水三叶的手掌心不写上自己的名字。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你的名字。》讲述女子高中生宫水三叶与男子高中生立花泷在梦中交换身体的故事,但一个住在小镇上,一个住在东京。就在这种交换身体的日子持续一段时间,并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后,意外发生了。为了拯救宫水三叶,立花泷回到了过去。在故事中,奥寺美纪是泷在打工的地方认识的女大学生。在结局时有网友留意到她与眼镜男藤井司都戴着相似的戒指,但两人在之前并没有太明显的接触。实际上新海诚曾在剧场小册子中回答这个问题,这属于里设定,可以认为司与奥寺前辈是有婚约的。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而立花泷为什么不在三叶的手掌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而写入“喜欢你”。新海诚也解释过,当泷碰到三叶的手时,急切希望表达出自己的心情,而不是名字。如果泷写上的是名字,说不定名字会消失。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觉得他不想忘记的是对三叶的爱意,而不是名字。”“我第一次看《你的名字。》,中途会产生青春真可爱的想法,但对泷只写‘喜欢你’而不是名字、住所的做法觉得接受不能。”“写上名字是会消失的,我觉得是这一幕是想表现出只有人的感情才能穿越时空被留下来。”“虽然有留意到结婚戒指,但我没想到奥寺的婚约对象竟然是他。”“应该是从留宿旅馆,只有他们两人回东京开始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